目錄

台灣癌症基金會微電影《結婚倒數180天》浪漫獻映


 

一個乳癌病友關於『選擇』的愛情故事!

隨著乳癌年輕化加上晚婚趨勢,越來越多渴望愛情的乳癌病友面臨外型改變的適應及人生抉擇的窘境,為現實中多位乳癌病友故事之縮影。

台灣癌症基金會邀請新生代導演施祥德,集結許多乳癌病友的真實故事,改編拍攝成微電影《結婚倒數180天》,此劇男女主角由台灣偶像劇暖男一哥黃騰浩以及新加坡華語歌手潘嘉麗擔綱演出,兩位主角並同時擔任「選擇自信-乳癌公益大使」。

女主角小璐,一個令人稱羨的職場女性,夢想著男友阿中的完美求婚,期待彼此的婚事,男友一直秘密籌畫著驚喜的求婚,直到即將步入禮堂的前夕,小璐因婚前健檢發現自己罹患乳癌,而終身大事有了巨大的變化…

在《結婚倒數180天》裡固然會有甜蜜、意外與衝突,但不論選擇是什麼,都不要輕言放棄,選擇妳的人生、保留妳的自信,積極面對幸福就在眼前。

《結婚倒數180天》官方網站:http://bcmovie.canceraway-even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