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9/4《悅聲.悅生》106年度慈善音樂會 歡迎購票支持!


 

有一群癌友與癌友家屬,在經歷過罹癌的身心靈衝擊,以及充滿困擾與不安定的癌症淬煉之後,願意用溫暖的歌聲,唱出對生命的尊重與熱愛,撫慰正處於生命低潮的朋友們~這就是「台灣癌症基金會悅聲合唱團」。

台灣癌症基金會所屬之病友支持團體「悅聲合唱團」,是由癌友、家屬及志工共同組成,用「自助、互助、助人」的心情扶持每個病友勇敢邁向康復之路,以音樂與歌唱的方式來表達對生命的尊重與熱愛,同時藉由團員自身抗癌經歷,鼓勵正與病魔對抗的朋友們,熱愛生命、永不放棄!

本年度的《悅聲.悅生》慈善音樂會除了「悅聲合唱團」一貫的溫馨獻唱外,更邀請到多位知名音樂家共襄盛舉,包括聲樂家女高音/陳盈伶、聲樂家女高音/盧怡慧、薩克斯風四重奏/楊曉恩、李承育、魯湘永、謝明諺等。

精彩豐富的演出內容,期待您的蒞臨,親身感受《悅聲.悅生》慈善音樂會的溫暖正能量,當您沉浸在美妙樂音的同時也能響應公益關懷更多癌友,誠摯歡迎您前來聆賞這場別具意義的音樂饗宴!

本慈善音樂會之收入扣除舉辦成本後將全數支持台灣癌症基金會之癌友關懷服務。

106年度《悅聲.悅生》慈善音樂會

  • 時       間:106年9月4日(一)19:30  
  • 地       點: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臺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近捷運小巨蛋站)
  • 慈善票價:1000/800/600/400
  • 購票專線:02-8787-9907分機206

【交通方式與地圖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