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9/19【樂活達人-防癌精選】手機攝影,豐富你我的人生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分會

二、講座講師:努力影像工作室負責人 廖茂能先生

三、講座時間:106年9月19日(星期二),下午14:30~15:30。(共計1小時)

四、講座地點: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分會 綜合教室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華南銀行高雄博愛分行樓上)

五、參與對象:一般民眾、癌友、癌友家屬。

六、報名方式:

1. 官網系統報名:【我要線上報名!】

2. 電洽報名:請於每週一~週五AM9:00~PM6:00,洽詢承辦人-李小姐 (07)311-9137 分機210

七、報名費用:免費報名參加。

八、報名人數:為維持互動式講座演說品質,參與人數40人為限(超額需候補)。

九、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9月18日(星期一)止。

十、講座內容:

   『手機攝影之所以迷人,是因為瞬間即能成永恆』,在人手一機的時代,手機攝影已成為人們快速入手紀錄生活影像的新選擇。手機帶來的新的風潮,不見得只用於自拍、拍美食等等,若能好好運用其功能,也可以拍出相當專業的作品。

    美麗的事物可以保存多久?雋永深刻的畫面該如何存放?生命中精彩的每一刻都是值得永存下來,幸福時光除了可以記存在我們的大腦外,更應該透過攝影將美好的畫面保留下來,再慢慢的品味回顧。

    你學過用手機攝影的技巧嗎?你知道拍攝前要準備什麼嗎?什麼是攝影抓拍?什麼是構圖?想知道攝影的技巧與訣竅,現在就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