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南部分會-翻轉食安必修課 請踴躍報名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分會

二、講座講師:格外農品股份有限公司 - 游子昂 | 共同創辦人、林雅文 | 共同創辦人

三、講座時間:106年4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30~15:30。(共計1小時)

四、講座地點: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分會 綜合教室(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              華南銀行高雄博愛分行樓上)

五、參與對象:有興趣的民眾。

六、報名方式:

        1. 官網系統報名:【我要線上報名!】

        2. 傳真報名:請列印官網活動報名表,填妥後傳真至(07)311-9138,並來電 (07)311-9137分機                 207與承辦人-李小姐確認。

        3. 電洽報名:請於每週一~週五AM9:00~PM6:00,洽詢承辦人-李小姐 (07)311-9137分機                         207。

七、報名費用:癌友免費參加;一般民眾酌收行政處理費$100元/人。
        (新學員報名,每人可獲贈本會會訊季刊一年份喔!)

八、報名人數:為維持互動式講座演說品質,參與人數40人為限(超額需候補)。

九、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4月11日(星期二)止。

十、講座內容:

您知道「不合市場規格的農產品」,最後都怎麼處理嗎?到底這些不被市場接受的農產品,農民俗稱B貨,也就是今日人們所稱的『格外品』,是否會流失食物原本的滋味呢? 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分會特邀請到高雄在地新創品牌《格外農品》兩位共同創辦人,與學員分享關於「食物浪費」的現況,再從產地到餐桌,發掘「格外好吃」的真相,邀請大家作伙體現食物真正的美味以及資源共享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