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7/25【樂活達人-防癌精選】音樂是最佳的紓壓良伴


 

一、講座簡介

你經常莫名的頭痛、胸悶、心悸、呼吸不順嗎?明明很累卻失眠睡不著?你覺得憂鬱、做事提不起勁、失去對生活的熱情嗎?人體的壓力荷爾蒙是由大腦的視丘下部發送訊息,而音樂的旋律、節奏、音調,能對大腦和腦幹有直接作用,可以說是紓壓的最佳選擇。許多研究結果顯示,平靜或快樂的音樂可以減輕人的焦慮;音樂還可以紓解身心的緊張,使人放鬆,提昇活力,也能消除心中的煩惱,誘導睡眠喔!趕快呼朋喚友一起來體驗音樂紓壓!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南部分會

三、講座講師:『跳Tone』音樂房–江翊仙 | 音樂治療師

四、講座時間:106年7月25日(星期二),上午10:30~11:30。(共計1小時)

五、講座地點: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南部分會 綜合教室(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華南銀行高雄博愛分行樓上)

六、參與對象:對『音樂』有興趣的民眾。

七、報名方式:

1.官網系統報名:【我要線上報名!】

2.電洽報名:請於每週一~週五AM9:00~PM6:00,洽詢承辦人-李小姐 (07)311-9137 分機210。

八、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九、報名人數:為維持互動式講座演說品質,參與人數30人為限(超額需候補)。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7月24日(星期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