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8/24【樂活達人-防癌精選】消防安全,守護你我


 

樂活達人
消防安全,守護你我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分會

二、講座講師:中華民國消防安全協會 特聘講師

三、講座時間:106年8月24日(星期四),下午15:30~16:30。(共計1小時)

四、講座地點: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分會 綜合教室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華南銀行高雄博愛分行樓上)

五、參與對象:一般民眾、癌友、癌友家屬。

六、報名方式:

1.官網系統報名:【我要線上報名!】

2.電洽報名:請於每週一~週五AM9:00~PM6:00,洽詢承辦人-黃小姐 (07)311-9137 分機207。

七、報名費用:免費報名參加。

八、報名人數:為維持互動式講座演說品質,參與人數30人為限(超額需候補)。

九、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8月23日(星期三)止。

十、講座內容:

大家都知道火災很危險,也都在電視上看到災情,每當發生重大傷亡時,雖心生憐憫,但都會不自主的思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快來一起學習正確的防災觀念與逃生技能,才能在萬一發生時,確保住生命財產最佳的方式。

點燃生命之火,我們要散發火的溫暖能量,但不要讓火變成傷害我們的生命,因此我們平常就要懂得防災知識觀念,台灣癌症基金會特別安排消防安全講習,邀請消防專家教導我們火場的緊急應變措施與最重要的逃生要領,以提供國人正確火災知識及防治常識,讓我們面對災難時也能避免慘劇再度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