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7「追捕瘜肉小子」開戰嘍~線上即時刮!


 

大腸癌為目前台灣最多人罹患的癌症,且50歲開始即邁入高峰期,而大腸癌從瘜肉異常病變演化成癌症,通常需要10~15年的時間,因此推測從35歲開始就可能是大腸瘜肉的高峰。大腸癌預防的不二法門就是多蔬果飲食與定期篩檢,據研究資料顯示,透過篩檢如果能在大腸癌零期或一期即發現,其存活率可達80%以上,其實大腸癌並不可怕,若能早期發現瘜肉並即時切除,就能有效降低大腸癌的發生率。

1.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止

2. 篩檢對象:全國民眾

3. 活動辦法:

★上傳「篩檢證明」於106年度12月31日前曾做過「糞便潛血」或「大腸鏡檢查」可參加線上即時刮刮樂,未得獎者仍可在活動最後參加加碼抽獎活動,每人限報名一次。

★中獎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者,依法無須扣繳所得稅,但須列單申報所得。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變更修改或解釋活動內容與修改等值贈品之權利。

4.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colorectalcancer.canceraway.org.tw/

5. 活動洽詢專線:(02)8787-9907 分機205 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