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12/5【樂活達人-防癌精選】有氧動起來,癌症遠離我


 

知道嗎?運動都能減少罹患癌症的機率!!在劇烈運動下,體溫上升,也會消滅癌細胞哦!同時運動快呼吸,吸氧量增加,透過新陳代謝,更能將許多體內廢棄毒物清除,有效抑制癌症發病率;即時得了癌症,在適度規律有氧的運動,也能讓身體康復較快....

運動這麼好康,不但可以降低罹癌風險,對於癌症康復更是有正面幫助,台灣癌症基金會邀請您,透過專業老師的指導與教學,讓您輕易的在生活中享受運動,永保健康,遠離癌症!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分會

二、講座講師:呂明秀/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副教授

三、講座時間:106年12月05日(星期二),下午19:00~21:00。(共計2小時)

四、講座地點: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分會 綜合教室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華南銀行高雄博愛分行樓上)

五、參與對象:一般民眾、癌友、癌友家屬。

六、報名方式:

        1.官網系統報名:【我要線上報名!】

        2. 電洽報名:請於每週一~週五AM9:00~PM6:00,洽詢承辦人-黃小姐 (07)311-9137 分機207

七、報名費用:免費報名參加,上課學員須穿著運動服、運動鞋,並自備毛巾及水。

八、報名人數:為維持互動式講座演說品質,參與人數40人為限(超額需候補)。

九、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12月04日(星期一)止。

十、講座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