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活動訊息】108年度《悅聲‧悅生》慈善音樂會 邀請您親身感受溫暖正能量


 

108年度《悅聲‧悅生》慈善音樂會
邀請您親身感受溫暖正能量

台灣癌症基金會由癌友、家屬及志工組成的「悅聲合唱團」秉持著「自助、互助、助人」的信念,支持每位癌友勇敢邁向康復之路,同時將自身抗癌經歷化作歌聲,鼓勵正與病魔對抗的朋友們,熱愛生命、永不放棄。今年,悅聲音樂會邀請到知名音樂家~女高音「周美智」、「駱惠珠」以及長、短笛演奏家「張碩宇」一同登台演出,期透過美妙歌聲與悠揚樂音鼓勵癌友抱持正念與希望,迎向陽光、永不放棄。誠摯邀請您一起親身感受《悅聲.悅生》慈善音樂會的溫暖正能量。

時       間:2019年10月30日 (三) 19:30

地       點:臺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 (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 號)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愛心認購:

單次捐款2500元即贈愛心座位區票券一張,或轉贈票券由基金會為您邀請癌友入場聆賞

單次捐款1100元即贈A區票券一張

單次捐款900元即贈B區票券一張

單次捐款700元即贈C區票券一張

單次捐款500元即贈D區票券一張

單次捐款300元即贈E區票券一張

捐款方式:

1.至基金會現場捐款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5樓之2)

2.線上捐款郵政劃撥 (請註明108年悅聲.悅生慈善音樂會)

取票方式:

可至基金會取票或郵寄取票

※注意事項:

一、請衣著整齊,一人一券,憑票入場。

二、禁止在場內吸煙、飲食、嚼食口香糖及檳榔;飲料、食物不得攜帶入場。

三、節目開演後,請勿任意更換座位或離席,並不得隨意走動及喧鬧。

四、本場次同步錄影,請勿私自錄音、錄影與攝影。

五、演出中請勿使用行動電話及其他電子通訊設備,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六、觀眾不得逕上舞台獻花,請將花束交由前台工作人員代為轉送。

七、演出前30 分鐘開放入場,為維護其他觀眾權益,遲到觀眾及中途離席觀眾須配合場館工作人員指示入場。

八、票券因遺失、破損而造成辨識困難,恕本會無法退款或補發票券,亦不受理切結書進場。

九、非親子節目,未滿6歲之兒童謝絕入場。

交通指南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