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訊息公告】全台首創《愛借髮》癌友假髮「線上」租借網站上線啦!


 

假髮「線上」租借在這裡👉https://wig.canceraway.org.tw/

只要”5”步驟 把「醫療級假髮」借回家戴

台灣癌症基金會在第一線服務過程中,觀察到距離遠、交通不便、治療中和體力虛弱成為癌友無法前來的主要原因…。

因此,基金會秉持以癌友為中心之服務宗旨,了解癌友問題、看見癌友需求,建立全台首創《愛借髮》癌友假髮「線上」租借網站(https://wig.canceraway.org.tw/) 打破時間、距離的限制,運用無遠弗屆的網路平台,讓癌友不用出門、只要在家,上網搜尋《愛借髮》進入網站後,就可以簡單、輕鬆租借到自己喜歡的假髮樣式,網站內多達20款以上假髮款式、超過100頂以上的數量提供癌友租借,一站式服務幫助不便親自前來借用假髮的癌友,也能輕鬆挑選到適合的假髮來配戴,增加自信並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同時北、高兩地「癌友關懷教育中心」實體假髮租借服務仍持續提供,更將全面性擴展各項關懷服務,將癌友關懷無限延伸至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