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08 Relay For Life抗癌接力-為生命健走


 

2008 Relay For Life

抗癌接力-為生命健走
有您有愛.抗癌無礙

    1985年,美國華盛頓州的柯萊特醫生,發起了24小時為癌症防治而持續健走的募款活動。至今,全球已超過28個國家響應。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與中華民國癌症希望協會、中華民國防癌協會,在『美國癌症協會』授權與指導下,於2004年及2006年分別舉行「抗癌接力—為生命健走」活動。兩屆以來超過150支隊伍報名,上千人參與,更有超過130位癌友到場接受掌聲,並引領著所有參與者展開健走。
    邀請您讓愛動起來,一同參與這個誓言消除癌症的活動。

 

活動內容:

  1. 組隊參與~日夜健走不間斷:募集您的親朋好友來參與,10人組成一小隊,分工合作地持續健走。「日夜健走不間斷」的過程如同癌友的遭遇,瞬息變化都會令人萌生放棄意念,但夜晚的悲苦將於黎明乍現時消逝,帶來希望。
  2. 燭光禮讚~付出關懷‧傳遞愛:傍晚時刻燃起蠟燭,如同燃起「希望」,希望癌症有解。希望之光點亮了夜,為正在抗癌的朋友祈福,並紀念離我們遠去的親友,也象徵我們抗癌鍥而不捨!
  3. 宣導癌症防治~守護全民健康:活動現場有癌症防治文宣展及專業諮詢,讓您了解癌症,對抗癌症更能百戰百勝!
  4. 募款~推動台灣抗癌工作:由白天到黑夜,接著,我們迎接晨陽。台灣的Relay For Life承襲了活動的核心精神,除了藉由全民參與以行動對癌友與照顧者表示支持,也期望透過這項活動來募集捐款,以推動台灣癌症防治的工作。

 

活動時間:

2008年4月26日(六)下午2點~27日(日)上午8點

活動地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運動場(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

您可以這麼參與

參與健走:每人捐款300元,即可參加。

組隊參與:召集10人組隊參與健走。

認購燭光:認購每盞250元的【祝福燭光】。

支援我們:宣傳活動訊息、提供表演活動、募款、物資募集(水、乾糧等)、清潔工作。

洽詢專線台灣癌症基金會  葉小姐、游先生

Tel:02-87879907#208、213
Fax:02-87879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