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動起來」南部癌友關懷教育中心募款計畫

對我來說周遭持續的關懷非常重要,所以,對癌友來說,來自社會的鼓勵,更是他們不可或缺的前進力量。請大家和我一起,幫助癌症病友邁向康復之路,支持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癌友關懷教育中心」籌設計劃。

提供癌友及家屬一個完全放鬆的空間,讓『癌友關懷教育中心』成為癌友第二個家。

癌症治療成功的因素除了罹癌期別與是否接受正規而完整的治療外,療程結束後之心理調適,飲食及生活習慣的調整對預後有直接而明顯的關係。而本會於96年5月於北部成立「癌­友關懷教育中心」,三年來提供給癌友各項支援服務與專業輔導,幫助癌友降低癌症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提升生活品質,並降低復發率。由於我們的努力受到國內癌友及家屬們的肯定­,紛紛提出設立南部中心之期待,體認到各界及南部癌友對於相關服務的需求,因此本會籌募成立「南部癌友關懷教育中心」,提供癌友及其家屬專業的諮詢及服務,期望透過支援服­務及專業輔導,降低癌症所帶來的負面影響,讓癌友重新學習適應生活、提升生活品質並降低再發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