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2017追捕瘜肉小子大作戰-大獎得獎名單公告

 

大腸癌防治宣導活動追捕瘜肉小子大作戰,2017年度「加碼抽」共抽出10,000元獎勵金10名、2,000元獎勵金10名,以及OMRON歐姆龍體脂肪計2名,感謝民眾對本次活動的支持!

本會每年舉辦「追捕瘜肉小子大作戰」,除了希望鼓勵民眾主動定期接受糞便潛血檢查及大腸鏡篩檢外,更要提醒民眾大腸癌是可以預防的。透過本會長期推廣的「全民練5功‧防癌就輕鬆」整合性防癌觀念,在生活中力行5個基本功法:落實「蔬果彩虹579」,同時養成規律運動體重控制遠離菸害定期篩檢的習慣,自然而然就能遠離大腸癌的威脅。

2018年度活動將於3月舉辦,敬請把握機會參加,活動網站:https://colorectalcancer.canceraway.org.tw

中獎名單如下,本會即日起開始處理贈獎作業,民眾將會陸續收到「瘜肉小子大作戰」之獎勵金或精美禮物,恭喜中獎者。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