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達人-防癌精選】3/31南部分會「跟著老師動次動,運動防癌真輕鬆」

 

很多人運動都是為了保持苗條的身材,但你知道嗎,運動能使人開心、還可以維持健康,並將低罹癌風險。

但這麼多的運動到底要怎麼選擇?每次的運動又要多久才是最好的呢?如何動才能真正預防癌症?台灣癌症基金會走入鄉里,並特別邀請體適能權威-呂明秀 教授現場指導,讓您輕易的在生活中享受運動,永保健康,遠離癌症!

一、講座時間:107年3月31日(星期六),下午19:00~21:00。(共計2小時)

二、講座地點:寶安里-里民活動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寶安里覺民路585號)

三、參與對象:一般民眾、癌友、癌友家屬。

四、講座講師:呂明秀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副教授

五、報名方式:(免費參加)

1. 網路報名:【我要線上報名!】

2. 電洽報名:請於每週一~週五AM9:00~PM6:00,洽詢承辦人-李小姐 (07)311-9137 分機210

六、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7年3月30日(星期五)止。

七、注意事項:上課學員須穿著運動服、運動鞋,並自備毛巾及水。

八、講座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