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小尖兵」出動 籲家長定期癌症篩檢-[台灣好新聞]

 

 

根據調查,癌症是臺北市10大死因的第一位,北市衛生局與癌症基金會共同推動「臺北市防癌小尖兵」活動,除了邀請「熊讚」擔任團長,更邀請藝人朱芯儀與6歲的大兒子迪寶共同出席,呼籲子女要幫助家長註重身體,共創健康生活。

時時刻刻都充滿活力的臺北市吉祥物「熊讚」,被委任成為「防癌小尖兵」團長,帶領童盟軍團一起擔任防癌尖兵,幫助家長們註重生活作息,以及良好的生活習慣,為健康把關。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藝人朱芯儀與6歲的大兒子迪寶一起亮相,呼籲民眾都要定期進行癌症篩檢,也要懂得傾聽孩子的話。活潑好動的迪寶,一上臺就跟熊讚在臺上玩的不亦樂乎,也主動希望媽媽要好好照顧自己,讓朱芯儀相當感動。

根據調查,癌症是臺北市10大死因的第一位,北市衛生局與癌症基金會共同推動「臺北市防癌小尖兵」活動,未來將會巡迴各國小舉辦30場講座,希望藉由孩子提醒家長,共同建立健康生活。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62446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