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8/20(一)《悅聲.悅生》2018慈善音樂會 邀請您感受溫暖正能量!

「喜悅的聲音,帶來喜悅的生命」

有一群癌友與癌友家屬,在經歷過癌症的身心靈歷練後,選擇用溫暖的歌聲,唱出對生命的尊重與熱愛,撫慰正處於人生低潮的朋友們,這就是「台灣癌症基金會-悅聲合唱團」。

台灣癌症基金會所屬之病友支持團體「悅聲合唱團」,是由癌友、家屬及志工所組成,他們用「自助、互助、助人」的信念,扶持每位病友勇敢邁向康復之路,同時將自身抗癌經歷化作歌聲,鼓勵正與病魔對抗的朋友們,熱愛生命、永不放棄!

2018《悅聲.悅生》慈善音樂會除了「悅聲合唱團」一貫優質溫馨的獻唱外,更邀請到知名音樂家,包括男高音「王典」、女高音「鄭海芸」及大提琴「賴彥蒼」等,一同登台共襄盛舉。

精彩豐富的演出,期待您的蒞臨,親身感受《悅聲.悅生》慈善音樂會的溫暖正能量,當您沉浸在美好樂音的同時也能響應公益關懷更多癌友,誠摯歡迎您前來聆賞這場別具意義的音樂饗宴!

本慈善音樂會收入扣除舉辦成本後將全數支持台灣癌症基金會之癌友關懷服務。

2018《悅聲.悅生》慈善音樂會

時     間:107年8月20日(一)19:30 

地     點:城市舞台(臺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近捷運小巨蛋站)

慈善票價:1000/800/600/400

購票專線:02-8787-9907分機206

【交通方式與地圖請點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