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愛妳不肺力「2018主動篩檢抽大獎」得獎名單!

愛妳不肺力「2018主動篩檢抽大獎」得獎名單!

肺癌防治宣導活動—愛妳不肺力「2018主動篩檢抽大獎」共抽出Sony運動耳機5名、 2,000元獎勵金10名以及精美禮物10名,感謝民眾對本次活動的支持!

在公益夥伴屈臣氏長期推動愛肺行動之下,2019年將延續愛妳不肺力活動,持續呼籲自主定期肺部篩檢,以早期發現、提升治癒率,並推動弱勢家庭篩檢補助計劃,以低劑量電腦斷層掃描早期掌握肺部健康,活動網站https://lovelungs.canceraway.org.tw/

透過本會長期推廣的「全民練5功‧防癌就輕鬆」整合性防癌觀念,在生活中力行5個基本功法:落實「蔬果彩虹579」,同時養成規律運動、體重控制、遠離菸害及定期篩檢的習慣,自然而然就能遠離肺癌的威脅。

中獎名單如下,本會即日起開始處理贈獎作業,民眾將會陸續收到「愛妳不肺力」之獎勵金或精美禮物,恭喜中獎者。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敬上

Sony運動耳機得獎者5

 

2,000元獎勵金得獎者10

 

精美禮物得獎者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