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8/21卵巢癌衛教微電影【照著妳的愛】首映會,限量報名中!

卵巢癌是最常見的婦科癌症之一,死亡率更是婦癌中最高,在台灣,卵巢癌患者有明顯年輕化的趨勢,是甚麼原因造成卵巢癌?身旁的親朋好友又該如何給予協助?
台灣癌症基金會響應國際卵巢癌防治月,發行卵巢癌衛教微電影【照著妳的愛】,將於8月21日首映,片中完整呈現罹癌患者的心路歷程,以及親友如何面對接踵而至的問題和壓力。也邀請到雙和醫院副院長、婦產部主任賴鴻政醫師至現場,將進一步說明卵巢癌的提早診斷與治療。

活動時間:2019年8月21日(週三)13:00報到進場

活動地點: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臺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F)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07bRo

衛教講座名額有限,報名成功者我們將寄送簡訊通知,首映當天請以通知簡訊或e-mail至現場報到。(*每份報名表單限一人填寫,如有一人以上報名,則每一位皆須填寫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