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康健癌症趨勢論壇:2020精準抗癌x智慧醫療-啟動癌後新生活

【2020/3/26公告:因新冠肺炎疫情,康健癌症趨勢論壇現場活動取消,將改以線上影音呈現,提供「精準抗癌x智慧醫療」的治療新知,持續陪伴癌友啟動癌後新生活】

2020精準抗癌x智慧醫療-啟動癌後新生活

康健癌症趨勢論壇

 

過去50年來,醫藥界對癌症治療的新技術突飛猛進,從手術、化療、放療、標靶,到最新「免疫療法」與「細胞療法」等,再加上人工智慧發展,個人化精準的智慧醫療,為癌友帶來更聰明的抗癌新武器。

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做出正確的治療決策,達到高療效?如何在癌症治療後重整腳步,透過精準營養、復健與運動,建立抗癌新生活型態,再次活出精彩?

《康健雜誌》舉辦第六屆癌症趨勢論壇,策劃北、中、南3場,匯聚醫學中心及癌症醫院,重磅級癌症醫師、個管師與專家,從決策到實踐,提供癌友、照顧者及關注抗癌的民眾等,一次完整解析,為民眾搭建值得信賴的癌症醫療溝通平台。

三大主題:

精準抗癌大未來

基因檢測、AI、大數據、機器手臂、標靶、免疫新治療等帶來的醫學大躍進,根據個人基因、環境及生活差異,給予個人化的「精準醫療」成為未來疾病防治新主流。精準醫療運用在癌症治療上,將帶來哪些突破性的新契機?

最適合你的,就是精準治療─如何選擇最佳抗癌治療計畫

罹癌的當下,心情一定是慌張的,但不安之餘,可以如何找到最適合個人的治療方式?這包括了最新、最貴的治療方式一定最有用?就醫時該跟醫師詢問些什麼、如何了解治療計畫?做一個聰明的病友,充分了解整個治療過程,才能和醫師密切合作,度過難關。

精準營養與運動復健 打造抗癌好體力好生活

罹癌除了治療,營養也是最好的後盾,提昇抗癌「食」力,讓身體有力量對抗癌細胞;同時,透過復健或體適能,增強體力,也緩解治療帶來的不適。

場次活動訊息:

台北場/時間:6月7日(日)9:30-16:00、地點:台北文創大樓6樓演講廳(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6樓)

高雄場/時間:6月13日(六)14:00-16:40、地點:高雄統一夢時代8樓演講廳(高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台中場/時間:6月14日(日)14:00-16:40、地點:台中豐邑市政都心廣場3樓國際會議廳(中市西屯區市政路386號)

 

更多訊息請上網查詢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event/2020/cancer/forum/t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