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捐款送「某人日常」限量福袋,幫助偏遠地區孩子打造健康快樂的童年

台灣有許多偏遠地方的小朋友,因為單親或隔代教養家庭多,家長可能忙於工作而忽略孩子的飲食狀況,讓孩子吃進許多高油脂高熱量加工食物,造成過重比率高於都會區的平均值!且兒童肥胖也是導致成年後慢性疾病的重要因素,在國人十大死亡原因中,就有8項與肥胖有關,例如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

台灣癌症基金會每年巡迴全台舉辦300場次蔬果健康校園,並製作家庭創意教材,希望藉由教導小朋友正確蔬果飲食觀念,養成兒童健康擇食的能力,並進而將所學的正確飲食知識帶回家影響家長,實現家庭蔬果飲食風氣,從小打造健康的體魄,以減少將來罹患文明病甚至是癌症的風險。

偏鄉兒童健康需要您伸出援手!即日起捐款688元起就送知名圖文插畫家【某人日常】新春牛年福袋,共計「包山包海包發財-紅包組」、「某人福氣相聯到天邊-門聯組」、「新春好運預杯起-杯套組」三款,每袋價值超過1500元以上,讓您不只擁有幸運某人的祝福,還可以幫助偏遠學童健康,帶給孩子健康快樂的童年。

立即捐款送【某人日常×台癌】新春牛年福袋→https://www.canceraway.org.tw/donateform.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