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響應台癌!各大保險公司「住院醫療險」放寬理賠一覽!



新冠疫情攀入疫情高峰的同時,也造成醫療量能大緊繃!

然而新冠疫情嚴峻,癌友權益也不容忽視,在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延長兩周的同時,本會保險顧問李柏泉近日也收到幾位癌友詢問,疫情期間癌友恐面臨「醫療中斷」的窘境!

 
對於癌友們而言,因疫情而造成住院治療目前都改成門診治療的情況下,卻無法申請醫療保險「住院實支實付理賠,龐大的醫藥費讓多數癌友壓力大到很難維持正常生活。
 
因此,台灣癌症基金會在5月27日「呼籲壽險公司應共度社會危難」,本於共度社會危難的精神,對受疫情波及致無病房可接續「癌症療程治療」的癌友,應彈性放寬給付
 
而在近日,除了感謝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即時做出回應,並應允將與金管會一同研擬相應措施之外,也感謝各大壽險公司紛紛響應本會的呼籲,在今日陸續公告「放寬癌症治療理賠措施」辦法
 
 
⚠️目前已有8家壽險公司公告願意放寬理賠認定,理賠給付認定標準不一,還需癌友保戶做更多查詢,並與您的保險業務專員討論。
查詢🔍疫情下放寬理賠保險公司一覽https://goodins.life/mtc/31805/2019-ncov-claim9
 
 
 

📌更多資訊請點選防疫專題

﹍﹍﹍﹍﹍﹍﹍﹍﹍﹍﹍﹍﹍﹍﹍﹍﹍
~台癌服務不中斷 兼顧最佳防護措施~
﹉﹉﹉﹉﹉﹉﹉﹉﹉﹉﹉﹉﹉﹉﹉﹉﹉

即日起請癌友們多多利用台灣癌症基金會官方FB粉絲專業、線上諮詢服務,或是來電諮詢。
( 疫情期間本會僅暫停面對面諮詢服務喔! )

台灣癌症基金會有最專業的團隊,包括護理師、營養師、社工師、心理師,為您持續不間斷提供各項服務!

▲各項社會資源補助持續服務如下,讓癌友權益不中斷:
 

Ⅹ暫停受理服務:《安心窩-遠距就醫》住宿服務,因應疫情期間,避免過多不必要的接觸,目前暫不受理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官網、台癌e照護APP或是台灣癌症基金會FB粉絲專頁,進行申請或諮詢喔!
📌更多癌症資訊可下載《台癌e照護》app
🔹[Apple iOS]→ https://pse.is/3bcsg3
 
請民眾記得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噴灑酒精消毒環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場所、保持社交距離、記得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隨時注意身體狀況!
 
為了全民的平安健康努力,保持樂觀,我們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更多詳細資訊可來電洽詢
台北總會電話:02-8787-9907

高雄分會電話:07-311-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