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1義乳內衣申請計畫 10月開始收件囉!!

「乳」此重要的事,姊妹們一起挺出女人自信

 

乳癌病友因手術切除乳房,不只是影響外觀之身心形象,更無法承受不再完整的自己,長期下來亦會對脊椎造成受力不平均,容易有脊椎側彎及肩頸痠痛等問題;乳房重建也是一條漫長的路,並非每位癌友都能有體力與經濟能力做重建手術,台灣癌症基金會為幫助乳癌病友重拾自信心,特與『黛莉貝爾』保健機能內衣企業合作,讓病友們抬頭挺胸再也不是夢想,重建自信。

 

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國內外知名人士紛紛響應,別上粉紅絲帶,台灣癌症基金會與『黛莉貝爾』保健機能內衣企業一同響應,為了讓病友行動更為平衡並增進自信,特別規劃「免費義乳內衣捐助活動」,期盼在直接女性族群產業中,強化乳癌相關議題,共同攜手倡議乳癌防治的重要。

 

本次活動與全台53間醫院合作,由『黛莉貝爾』保健機能內衣企業捐贈100件安心修護內衣,將針對全台經濟困境的乳癌病友,贊助安心修護內衣一件,並由受過專業訓練的美體專員客製化服務,為癌友穿上量身訂做的內衣,協助病友身心康復。

 

申請方式透過醫院轉介或來電至本會索取申請表,將申請表與相關證明文件,以傳真或掃描e-mail方式至本會,待工作人員評估後,將主動聯繫申請人。

申請時間110年10月1日~12月31日止。(或至100件申請結束即截止)

申請條件

  1. 為108年~110年,新診斷之乳癌病友。
  2. 中、低收入戶、家境清寒之乳癌病友。
  3. 以上一項符合即可申請。

※【檢附資料】

1.資格申請表。

2.診斷證明書正本或影本(確診時間為108年〜110年) 

3.中低、低收入戶、清寒需附上相關財力證明文件。

申請收件

1.填寫申請表並連同檢附資料,以傳真或掃描e-mail報名。

傳真:07-3119138
Email:katie@canceraway.org.tw


2.填寫申請表並連同檢附資料,以親送或郵寄掛號方式,註明「義乳內衣申請計畫活動 小組收」。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

 

洽詢電話(07)3119137#210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