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FUN輕鬆~ 2004年度志工家族團圓茶會

~志工FUN輕鬆~

2004年度志工家族團圓茶會

2004年2月 文/蔣宏姿

  伴隨著熱情洋溢的音樂,只見台上婀娜多姿的模特兒輕解羅衫,將身上的手工織品一件件脫下展示,台下的觀眾個個屏氣凝神,眼神專注;別誤會,這可不是米蘭或紐約的時裝Fashion Show,而是台灣癌症基金會一年一度的志工聚會,這次特別邀請八位志工擔任Super Models,展示志工們平日所製作的愛心織品;各種造型帽、保暖圍巾等,都在每一位模特兒豐富的肢體表演中呈現不同的風情。每一項手工製品,除了製作精美,一針一線中更充滿了志工們滿滿的愛心。而擔綱走秀的志工們,一邊緊張地為彼此調整衣物,一扁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出魅力四射。

  充滿濃厚阿拉丁風情的印度舞一誣陷,再次住所有人的目光;活動中並安排了悅聲合唱團的合唱,隨著大家耳熟能詳的「愛之旅」、「相思雨」樂音,讓大家陷入一片感動,以及團員們深情的手語表演,深深牽動了每個人的心。

  台灣癌症基金會成立六年多來,在志工們的協助下逐漸成長,基金會特別為志工舉辦「下午FUN輕鬆,志工家族團圓茶會」活動,除感謝志工們一年來的協助外,更頒發了優良志工表揚狀,感謝志工朋友長期的付出與投入;今年度接受特別表揚的志工包括:洪麵、張瀛榮、蕭筱華、夏岫松、賴怡文、劉文娟、賴滿足、呂瑞華、蘇豐真、周貴卿,並設計一連串的特別節目及禮物溫馨傳情,並準備豐富且具健康概念的下午茶點提供志工茶敘,讓六十位志工朋友度過了一個充滿新春喜氣的午後時光。

  基金會副董事長彭汪嘉康院士及執行長賴基銘醫師也期許所有志工在基金會未來與國際活動接軌後,能提供更多的協助與投入更多的心力,一起提升台灣的防癌工作,並成為國際矚目的成就。

  活動中也安排了緊張刺激的遊戲進行禮物交換,讓每個人在新春年前的到一份來自其他夥伴的溫馨禮物。一陣鑼鼓聲響,長袍加冠的財神爺翩然來到,分送每位志工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紅包,並祝福大家來年健康幸福。整個下午一連串的驚喜也讓志工們帶著微笑和滿心的祝福,迎接新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