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 與美國癌症協會(ACS)簽署「抗癌共同宣言」

2004年5月
美國癌症協會(ACS, American Cancer Society)董事會主席Dr. Gary Streit 及執行長 Dr. John Seffrin率高階代表團13人蒞臨台灣,拜會本會等四個台灣民間防癌機構,並簽署「國際抗癌共同宣言」,正式成為抗癌的國際夥伴,並在台舉辦「台美 NGO國際抗癌研討會」,共同研討在癌症防治工作上政府、企業及民間三方如何對話的機制,也成功促使台、美的防癌工作有更密切之交流。

2004年9月
為展開與美國癌症協會(ACS)的互動與交流,在台灣舉辦了首 屆「抗癌接力 - 為生命健走」國際活動,由本會承辦,鼓舞癌友勇敢站出來,而透過日夜不 間斷的健走及守夜祈福活動,象徵對癌友的支持和對抗癌症的努力永遠不會停止, 台灣也成為全球第9個舉辦「抗癌接力-為生命健走」國際活動的國家。 93年11月 本會前往愛爾蘭參加國際抗癌聯盟(UICC)「第四屆癌症組織世界會議」,參與大會 組織章程修改之投票,而本會出席代表更獲得大會專刊的報導,讓台灣在癌症防治的國際殿堂上,增加能見度。

左圖/ 於愛爾蘭參加UICC「第四屆癌症組織世界會議」台灣代表受報導於專刊中
右圖/ 台灣首屆「抗癌接力-為生命健走」國際活動由本會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