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創造健康的寶島 國健局局長邱淑媞

15年來台灣癌症基金會在王金平董事長與彭汪嘉康副董事長的帶領下,結合了一群熱愛生命、關懷癌症議題的工作團隊,積極推廣各項癌症防治宣導活動,並從預防面擴大至提供癌友身心靈的關懷照護服務,更走入國際參與各項國際防癌交流合作,於2003年加入世界最大的抗癌組織-國際抗癌聯盟(UICC,International Union Against Cancer),基金會更於2008年與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共同遠赴瑞士日內瓦爭取並順利取得2011年RRI(Reach to Recovery International Breast Cancer Support Conference)的主辦權,使該活動第一次在亞洲舉行,更是第一次在台灣辦理,讓台灣在乳癌防治與病友支持網絡豐碩的成果得以和世界各國分享。

基金會成立以來致力國內各項防癌、抗癌工作,其成果深獲國內各界與國際的肯定。更於2010年榮獲衛生署辦理之衛生財團法人評核『特優』獎,這份殊榮對基金會團隊是最大的肯定。本人謹代表國民健康局向台灣癌症基金會所有的工作夥伴、志工們與各界善心人士捐款者致上最深的敬意!期許在各界關心與努力下,未來基金會持續秉持創會目標-構築全民無癌希望工程,與政府一起努力,為全國民眾的健康而努力,做政府最有力的民間伙伴。

在此,謹祝福台灣癌症基金會15歲生日快樂!
感謝有您與我們攜手共創健康的福爾摩沙!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局長 邱淑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