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課程訊息】癌症家庭回歸職場就業支持-芳香照護SPA工作坊技能培訓專班

台灣癌症基金會看見癌症家庭在治療後面臨的經濟困境,因為癌症的衝擊導致工作中斷或因為體力無法負擔過去的工作,而面臨失業及經濟停擺,為能提供癌症家庭成員體能及時間可以負荷的一技之長,因此規劃芳香照護SPA的技能培訓工作坊共計12週。

芳香紓壓也是社會大眾能接受且喜愛的舒壓方式之一,透過對精油認識及穴道按摩技巧來緩解身心的疲勞及酸痛,不僅可作為癌友照護自己身心的方式,更能具備專業技能來改善生活及收入。

 

▲招生對象 :穩定治療中癌友或癌症家庭照顧者,有就業或自行創業需求者。(每班限收20人,10人開班)

▲費用 :本計畫為基金會為癌症病友家庭啟動的新服務內容,提供有就業需求或自行創業的癌症家庭成員受訓,受訓課程費用免費,惟須自行負擔上課材料費用。

(報名培訓課程之癌症家庭成員須接受台灣癌症基金會癌友關懷服務之後續就業或創業追蹤)

▲上課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

▲上課日期 :111.03.02-111.05.18每周三,下午14:00-16:00

▲報名電話 :07-3119137#207 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