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資訊】《別再把慢性淋巴性白血病CLL 當好好先生癌症來控制》 衛教講座報名中

▸▸ ▸▸ 現場除了有精美餐盒以外,前20名報名還贈送 #台癌X某人日常限量毛巾小禮!◂◂◂◂

台灣邁入高齡社會,每7人就有1人是老人!60歲以上民眾除了要注意常見的三高疾病,也要當心白血病(血癌)四大家族中的慢性淋巴性白血病(CLL)悄悄找上門!

「慢性淋巴性白血病」症狀像老化很容易被忽略,即使確診為慢性淋巴性白血病,醫師通常給予的治療準則為「無症狀,先追蹤;有症狀,才治療」。

乍聽這個治療準則,病友與家屬內心想必惶惶不安,難道罹患癌症是可以不用治療追蹤就好?

慢性淋巴性白血病雖然是進展比較慢的白血病,針對復發與頑固型類型的患者,在治療上是需要更積極。

台灣癌症基金會特別邀請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血液腫瘤科葉士芃醫師分享 慢性淋巴性白血病的追蹤警訊與最新治療趨勢,以及台灣癌症基金會史莊敬心理諮商師來為病友及家屬解惑,要如何攜手共度與之和平共處。

 

▲講座全程免費,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
📌 時間:111年10月1日(六)14:00-16:00
📌 地點:台中市中區民族路35號 (好伴社計,近台中火車站)
📌 洽詢:(02)8787-9907轉205黃小姐
📌 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yvoQUxBJDJtWdB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