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免疫低下跟你想得不一樣_生命兩難展 5月5號邀請大家一同來關懷病友困境~

後疫情時代,防疫政策鬆綁國門大開,
但對於還在治療中免疫力低下的病友們來說卻是一大難關......
這群病友面對新冠疫情因為保護力不足,多數民眾回歸正常生活時,他們的人生規劃、日常生活卻仍處處受限。
除了口罩、護目鏡不離身,也必須盡量避開人群,減少在外逗留時間。
即便如此謹慎,還是可能不幸染疫...

 

邀請你一起關心免疫低下族群 給免疫低下族群 多一點保護
台灣癌症基金會、台灣年輕病友協會、臺灣病友聯盟攜手舉辦【 免疫低下跟你想得不一樣 生命兩難展】,透過五位人氣插畫家Duncan、囂搞、消極男子、狗與鹿、街頭故事李白的創作,傳達免疫低下族群的常見心聲!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搬出收藏多年的“兩難作品”,分享他的兩難故事。

 

🔸【 免疫低下跟你想得不一樣 生命兩難展 】🔸
時間:2023/05/05 – 2023/05/24 (週一及週二休館)
地點:Boven Cafe(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