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屈臣氏『愛妳不肺力』-義賣活動開跑


 

女性肺癌自1986年開始,即為國人女性癌症的頭號殺手,尤其罹患肺癌的女性有9成不吸菸,研究顯示:來自環境因子的威脅(例如二手菸、廚房油煙、致癌工作環境等),還有華人女性基因變異的問題等,都可能是造成女性肺癌高發率的主因。

 大家都非常清楚,吸菸會導致肺癌,然而不吸菸也會罹患肺癌,卻是一般民眾認知模糊的區塊。現代女性身兼照顧家庭的重任,更是需注意遠離危險因子,最重要的是,高危險群的女性更應該自主的定期有效篩檢,以遠離肺癌的威脅。事實上,肺癌如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存活率是非常高的。

 自11月20日開始,屈臣氏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合作推動女性肺癌防治宣導--「愛妳不肺力」,呼籲民眾重視肺癌對女性的威脅,只要在屈臣氏購買Charmmy Kitty口罩吊飾組,每賣出一組(市價169元),屈臣氏將捐出20元予台灣癌症基金會做為肺癌防治宣導之用,「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胡宇威也邀請大家一起支持、響應,共同為推動女性肺癌防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