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最新公告】癌症家庭回歸職場就業支持-NA08照顧服務員職前平日專班錄取通知!


 

2024-04-01

「癌病共存」是癌症家庭在積極治療後半段必須體認的事實。治療穩定後還必須持續的定期追蹤才能避免再度復發或轉移。幫助穩定後的癌症家庭在生活與經濟取得平衡,才能真正幫助癌症家庭回歸正常生活。

透過照顧服務員專班課程,提供癌症病友家庭成員投入照顧服務產業,並強化照顧者專業服務職能,輔導學員結訓後透過勞工局就業媒合可至長照機構、醫院、養護機構等服務,增進兼職或就業機會。

為協助失業或重返職場不易之民眾進入就業市場,使其增加具有照顧服務專業能力,故開辦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期冀透過照顧專業知能及服務技巧來取得一技之長,並進而輔導進入長照體系就業,也舒緩長期照護人力不足之問題並提高照護品質。

📌報到時間: 公告後,請於4.3(三)中午12點前至台灣癌症基金會南部分會報到,並攜帶身分證、印章、存摺影本、並預繳上課費用12,700元,逾時未完成報到,將通知備取者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