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屈臣氏「愛妳不肺力」+『H.H先生』聯合愛肺義賣 限量瘋搶!


 

肺癌自1986年開始即高居女性癌症死亡率第1位,且位居10大癌症發生人數第2高。 由於肺癌早期沒有症狀,容易被忽略,根據統計,75%~80%的肺癌患者在發現時已經是晚期,也因此死亡率長年居高不下。其實肺癌若是在早期就發現,治癒率相當高,而早期發現的重點就在於「定期篩檢」,透過肺部低劑量電腦斷層的檢查,找到早期的腫瘤,是減少肺癌死亡率的重要關鍵。

延續去年的合作,屈臣氏與台灣癌症基金會持續推動「愛妳不肺力」公益活動,今年度邀請超人氣螢幕情侶—謝佳見、曾之喬擔任公益大使,貼心叮嚀所有的女性朋友,因為女性的肺癌患者有9成是不吸菸的,所以要維護肺部健康,除了絕不吸菸之外,還要遠離危險的致癌因子,更重要的是自主進行定期肺部篩檢。而屈臣氏自104/11/26起,於全台門市推出「H.H先生」設計的限量公益化妝包與手提袋。每義賣一個「愛妳不肺力」公益商品,屈臣氏將攜手廠商捐出新台幣20元予台灣癌症基金會,募集的款項將用以推動女性肺癌防治、提倡正確的生活形態及定期自主肺部篩檢的重要性。

「愛妳不肺力」健康小提醒:
建議高風險族群應定期做低劑量斷層掃描,以免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誰是高風險族群:

1. 吸菸族群
2. 長期暴露於二手菸害者
3. 有家族病史
4. 職業環境暴露於高致癌環境者
5. 曾罹患肺結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