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08年 肯定本會推動『天天五蔬果』健康飲食觀念 美國在台協會(AIT)蒞會參訪


 

肯定本會推動『天天五蔬果』健康飲食觀念

美國在台協會(AIT)蒞會參訪

                                                 

                                     文/活動企劃組主任  李和謙

 

       台灣癌症基金會長期推動「天天五蔬果」飲食防癌運動,鼓勵國人每天攝取五份以上之新鮮蔬菜水果預防癌症,再次獲得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肯定及重視,特於217日蒞會參訪,分享雙方推動生活飲食多攝食蔬果之工作經驗,並進行意見交流。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農業貿易辦事處主任 黃文華先生首先肯定本會在癌症防治宣導工作上的努力,並對於本會雖成立不到十年的時間,竟能在台推動多項健康飲食防癌宣導活動且成效斐然,促使「天天五蔬果」健康飲食口號深根國人心中,大表讚賞。黃文華主任並表示,本次拜訪除欲進一步了解台灣癌症防治工作及「天天五蔬果」推廣成效外,也期望有機會結合本會在台推動飲食防癌宣導活動,共同為國人健康而努力。

  

  會中,本會副董事長 彭汪嘉康院士也向美國在台協會(AIT)人員表達感謝之意,亦肯定其對國人癌症防治工作的關心,雙方並就未來可能合作事項進行討論,更期待在本次的參訪之後,能逐步拓展未來雙方的合作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肯定本會推動「天天五蔬果」飲食防癌運動之成效,特蒞會參訪。

 
 

會中由本會執行長特助 蔡麗娟為美國在台協會人員進行簡報。